风休住

致力于飞快产粮,人有多大胆,饭有多大碗

【时芦 门芦】谁家的破猫,没人要我要了②


  ————————————————————

  

  “何思齐,我是让你站着暖和。”时光蹲下身,点了点他的脑袋:“你不听话。”

  

  芦焱有气无力的趴着。

  

  时光见人不说话,伸手拽着他的头发往后拉:“现在还冷吗?”

  

  芦焱被骤然增加的压力拽的痛叫了一声。

  

  “瞧瞧,跟小猫叫似的,”他下了定论:“你真是我见过的最没用的共党。”

  

  芦焱微张着嘴,努力去说:“你…你……”

  

  时光凑近去听。

  

  芦焱用尽全身力气大喊:“你大爷的!”

  

  时光耳朵都嗡了两秒,他下意识丢下手里的脑袋,看向门栓:“这叫不行了?”

  

  门栓一把把芦焱从地上薅起来,搂架在身前,他煞有介事:“现在是真不行了。”

  

  芦焱像个软脚猫似的,脑袋无意识的往门栓肩膀上倒。

  

  时光看着很不爽,他向众人发难:“他很弱,在场的用一根手指头都能碾死他,但是现在为止我们除了知道他很弱,再无新发现。”

  

  时光扫视一周:“在场的一个两个的废物们,现在要让他吐出来所有的消息,你们,能怎么做?”

  

  

  九宫从行列里站出来,试探性开口:“时光,让我审他吧。”

  

  时光闻言看向他。

  

  九宫下意识举手发誓:“我这次下手注意分寸,一定问出有价值的东西。”

  

  “我说让他死了吗?”时光飞快回答:“还有,少揣测我的心思。”

  

  众人面面相觑,假装没有听到过时光刚刚的一番质问言论。

  

  门栓忍着笑努力让表情严肃。

  

  时光也反应了过来,抬起枪托就想照常给门栓来一下。

  

  又注意到了仿佛嵌在门栓怀里的人。

  

  

  他心念一动,把枪往后一甩,指了指芦焱:“把他带回去,不是说冷吗?我倒要看看他能不能睡着。”

  

  门栓心想这事过不去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他正打算把人扛起来,又被时光叫住了动作。

  

  “九宫,你来。”

  

  九宫从时光身后走出,从善如流从门栓怀里把人拎着衣领拎出来,拽着就往西北大饭店走去。

  

  这简单粗暴的动作终于弄醒了芦焱,他喘息着咳嗽着去摸自己的衣领,一边努力站稳一边推生拉硬拽着自己的人。

  

  九宫被他挠痒痒似的力气弄烦了,顺手给人打晕后扔了进去。

  

  

  门栓用眼神询问: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

  

  时光没理,跨过晕死在门口的芦焱就往二楼走去。

  

  快到拐角的时候他顿住了,头也不回的安排:“把人给我看好了,醒了再叫我。”

  

  踩河卒向鸳鸯炮使了个眼色,鸳鸯炮表示收到。

  

  俩人上前给横在地上的人扶起来,架到一旁让人靠着柱子坐躺着。

  

  “时光说了,把人看好,这样待着舒服点。”踩河卒向众人解释自己的理解。

  

  大家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门栓应和:“对,这可是咱的贵客,可得照顾好了。”

  

  楼上传来时光的声音:“小声点——”

  

  众人噤声,四散开继续做事,路过还晕着的芦焱时不约而同揉了一把人家的脑袋。

  

  门栓心想这小子魅力还挺大,他失笑,也打算过去揉一把。

  

  刚走两步,面前落下半块土砖,他抬头,发现时光正拿着另半块砖头盯着他。

  

  时光面无表情掂了掂手里的砖块,向门栓做口型:“小声点。”

  

  

  

评论(76)

热度(5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