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休住

致力于飞快产粮,人有多大胆,饭有多大碗

【响欣 彪欣】凭什么踢狗?我问你凭什么踢狗!

  张彪:汪汪汪?

  接上篇 有别人了呗 

  

  ———————————————————

  

  “安欣呢?”张彪一来看见安欣工位上没人,有些奇怪。

  

  陆寒收拾着资料说师傅身体不舒服,请假了。

  

  张彪心里一咯噔:“他自己来请的吗?”

  

  陆寒瞅了他一眼:“不是啊,响队刚刚过来说的 。”

  

  他嘟嘟囔囔:“也不知道师傅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

  

  张彪心想难道是自己出的招管用了,嘶不对啊,那要是真管用为啥安欣请假了?

  

  他细细一想,八成是李响揍安欣了。

  

  “机会来了。”张彪眼睛一亮。

  

  他故作镇定的跟陆寒打了招呼,然后顺手抄起手机大步往外走。

  

  

  确定绿化带附近没人后,他悄悄拨通了安欣的电话。

  

  那头过了好久才接,而且声音萎靡不振。

  

  张彪想着没跑了,铁定是俩人闹矛盾,安欣吃大亏。

  

  于是他故作疑惑:“安欣啊,怎么了你这是?”

  

  安欣头一次感受到张彪突如其来的关心,有些不太适应:“没什么事,身体有些不舒服。”

  

  “是吗?我今天看李响的精神状态挺好的,做事可利索了。”张彪笑着揪着绿化带的叶子:“怎么你精神头还差到要请假了。”

  

  那头突然沉默了一会。

  

  张彪掐着叶子有些紧张,心想难道要和我诉衷肠了吗,安欣等会哭了我该怎么安慰?

  

  他越想越感觉打电话不顶事,早知道直接去安欣家里了!

  

  

  这头张彪胡思乱想,那头安欣也有点拿不准这通电话是什么意思。

  

  安欣捋了捋思路。

  

  昨天张彪突然间关心他和李响的关系,还好心给自己传授秘诀。

  

  他若有所思。

  

  然后晚上用了张彪的秘诀,李响用这个秘诀当借口把自己做晕了过去。

  

  他皱眉思索。

  

  今天张彪就打电话给他展示李响多舒坦,和他现在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安欣想明白了,艹,张彪是李响派来的卧底!

  

  于是他也不客气,冲着听筒:“张彪,你好不好要点脸?看我这样你很开心是吧,你要是闲的话就找个班上!”

  

  然后利索的挂了电话。

  

  张彪等了半天的“衷肠”等来了这句,说是一脸懵逼也不为过。

  

  

  他撒开薅秃的绿化带枝,挠了挠头,他刚刚是被安欣骂了吗?

  

  拨回去的时候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那头一接通,张彪话不过脑子就把刚刚沉默时的想法说了出来:“你是不是现在不舒服,要不要我去你家陪着你?”

  

  安欣心想你来干什么,你来看我楚楚可怜柔弱不能自理的趴在床上吗?

  

  于是他气的对着手机大喊一声:“呱!”

  

  

  张彪被吼的一震,眼睁睁看着电话挂断。

  

  继而才听明白安欣说的是“滚啊”。

  

  他百思不得其解又冥思苦想的时候,突然间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

  

  张彪迅速回头,是李响。

  

  李响看起来也很惊讶,说张彪你不工作,你在这干嘛呢?

  

  张彪说散步。

  

  李响转头看了看密不透风的绿化带,似笑非笑:“在这?你挺有闲情雅致啊。”

  

  张彪嘴硬:“看案子看久了眼睛不舒服,我看看绿化。”

  

  李响说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你是出来跟安欣打电话呢。

  

  张彪大惊,连声否认:“我可没有给安电打欣话!”

  

  

  说完俩人都沉默了。

  

  李响突然间感觉好像不用他管,张彪这个有贼心有贼胆但是没贼本领的虚假情敌似乎根本造不成威胁。

  

  但是来都来了。

  

  李响还是端着笑:“不是就行,安欣他昨晚上挺累的,可别打扰到他睡觉。”

  

  张彪闻言睁大了眼睛。

  

  李响接着放招:“唉,等会你帮我看着点支队的事,我得回家一趟。”

  

  他声音悠悠:“昨晚上没带钥匙,歇对象家了。”

  

  

  

  

  

  张彪:我当时在破坏他们爱情的路上走的好好的,他一脚就给我踢飞了!(眼泪汪汪)

  

  


  

  

评论(22)

热度(5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