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休住

致力于飞快产粮,人有多大胆,饭有多大碗

【彪欣 响欣】 麻烦帮我把车往上盖盖

  众人醉酒记。

  论冷的时候应该盖什么?

  刑警支队丢大脸。

  主彪欣 响欣 微ALL欣,群像轻松文。

  

  下篇市局为何这样 

  

  ——————————————————

  

  说这天市局所有支队一起办庆功宴。

  

  人太多了,在大厅又不方便,安长林大手一挥:一个支队分一个包厢,串门喝酒庆祝。

  

  刑警支队在最里面的包厢里。

  

  张彪说他学到个好玩的喝酒技巧,十秒半就能喝掉一瓶酒。

  

  众人都好奇,张彪非常豪爽说来我给你们炫一个!

  

  安欣计时。

  

  结果用了十三秒。

  

  “不信,你秒表肯定是出问题了。”张彪嚷嚷:“安欣你公报私仇。”

  

  安欣也不甘示弱,手机一举就站了起来:“我都懒得讲你,手机这么精确的东西你都怀疑,那不行就是不行嘛。”

  

  狗子说彪哥:“男人不能说不行!”

  

  张彪说来狗子计时,我再整一个!

  

  又一瓶炫完,正好十一秒。

  

  张彪说等我一会,我去旁边练练,然后拎着啤酒就往角落走。

  

  面面相觑,陆寒咳了咳,有点腼腆的说:“看起来还挺好玩,我也想试试。”

  

  “既然你试了,那我也试试吧。”

  

  “你们都试了,那我也。”

  

  “那我也。”

  

  “我也。”

  

  大家很少玩这种新奇的,李响过去给角落里炫酒的张彪拉过来说来来咱一块练,等会敬酒的时候吓死禁毒支队和交警大队的兄弟。

  

  桌上众人蓄势待发,随着小五等女警的一声令下,所有男刑警开始仰头转酒瓶。

  

  第一次最慢的是安欣。

  

  安欣说再来。

  

  第二次最慢的是陆寒。

  

  陆寒说再来。

  

  第三次…………

  

  几个女同志受不了酒味,去别的包厢找朋友玩去了。

  

  剩下几个还在炫酒。

  

  安欣眼睛都红了,说再来再来,我差一点就赢了。

  

  喝着喝着张彪说这样没意思,咱往里倒点白酒。

  

  众人一听这好啊。

  

  纷纷效仿。

  

  喝了一会之后都有点撑不住,计时器都点成闹钟了。

  

  安欣先迷糊的说自己有点冷。

  

  李响也有点迷糊说可以去车上拿衣服。

  

  众人又喝了一轮,陆寒这时候感觉少了点什么。

  

  “师傅呢?”陆寒迷迷瞪瞪:“师傅,安欣他是不是没回来?”

  

  声音很小,张彪耳朵灵听见了:“啊?什么没回来?安欣吗?”

  

  陆寒拍了拍自己的脸,精神了点。

  

  他环视四周,确实是安欣没有回来,就说自己去找。

  

  张彪摁住他说不用了:“我也有点冷,我去拿个衣服,顺便给安欣喊回来。”

  

  众人已经喝不动了,晕晕乎乎的想等着安长林他们这些领导过来看完就走。

  

  李响说不对啊,张彪是不是没回来,安欣呢?

  

  刑警支队赶紧找,桌子底下板凳底下都没有。

  

  几个人就跑出去看,没人,外边冷飕飕的。

  

  陆寒说是不是在车上。

  

  众人过去一看,俩人平平整整的躺在车底下,就露个头。

  

  李响震惊,语气含糊:“安子你怎么睡地上了,快出来快出来。”

  

  安欣睁开眼看见是李响:“冷,我看这有辆车,我盖着暖会暖和。”

  

  张彪也睁开眼了,说他刚刚准备开车门,听见安欣喊他,“安欣说盖着车暖和,我就也进来了。”

  

  陆寒被风一吹,也有点冷,安欣看见他打激灵就说:“小陆,来,上被子底下来。”

  

  陆寒感觉有点不对,但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又分析不出来哪不对。

  

  他也躺了进去,有些疑惑:“这被子怎么不热啊。”

  

  张彪说他也这样,过会就热了。

  

  正巧陆寒的酒劲上来,脸刷一下红了,他惊奇的喊:“真的真的,真的热了,好神奇啊!”

  

  李响他们看着眼前的场景,总是感觉怪怪的,又说不上来哪不对劲。

  

  一阵风吹来,狗子他们打着寒颤说响队我们也冷,要不咱一块进去?

  

  李响怒:“胡闹!”

  

  他指着安欣的车底:“没看见人满了吗,肯定要找别的车啊。”

  

  众人一想对啊,就四发散开找车底睡。

  

  安欣看着李响还站在那,就问说:“响,你怎么不去找车睡呀。”

  

  李响说自己火力旺,不用盖那么厚的车:“我等会盖两辆共享单车就行。”

  

  张彪说自己火力也旺,他也要盖共享单车。

  

  陆寒任劳任怨从车底下爬出去找共享单车给他俩盖。

  

  两边的人一走,车底下就冷了,安欣缩了缩脖子,冲李响说:“响,这样忒冷了,你帮我把车往上边盖盖。”

  

  李响说好,就去拉车门。

  

  一下子给车门拉开了。

  

  他嘭的合上,跟安欣说自己差点把棉花拽出来。

  

  “喔,那你小心点啊。”安欣有点担心。

  

  李响拽着车底盘用力一拉,拉不动,他扭头招呼张彪说:“过来给安欣盖盖被子,我拉不动。”

  

  张彪说我来。

  

  俩人扣着车底盘开始往外拉。

  

  “我去这什么车这么厚,安欣你要不换个薄点的车。”张彪大着舌头。

  

  李响说要不你也盖共享单车吧。

  

  安欣说自己怕冷。

  

  张彪说没事我给你找共享电车:“那个暖和,而且轻便。”

  

  说完张彪就去附近抬电车了。

  

  

  这边孟德海安长林挨个包厢说过话,到了刑警支队却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正好杨健也过来敬酒,说别着急我喊我兄弟们出去找找。

  

  众人到了外边,各支队车底下整整齐齐露着几个脑袋。

  

  再看人行道上,李响张彪陆寒身上横七竖八盖着几辆共享单车,安欣身上盖着两辆共享电车,都睡的正香。

  

  目瞪口呆,手足无措。

  

  

  孟德海脾气急,直接走过去踹了踹安欣。

  

  安欣睁开眼发现是熟人,傻傻的笑了笑:“孟叔,你也冷啊。”

  

  他扭头又看见安长林,开心的招了招手。

  

  然后指指最近的车底:“你们俩盖这个,这是我们支队的车,特别厚实。”

  

  

  

  

  

  彩蛋是各支队对付一群身强力壮的醉鬼,以及醉鬼第二天醒来的故事。

  字数较多

  

  

评论(108)

热度(3307)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