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休住

致力于飞快产粮,人有多大胆,饭有多大碗

【彪欣】谋杀亲夫

  彪欣日常向

  梗来源于网友

  

  ————————————————————

  

  张彪一直想纠正一下安欣碰到什么事都往上冲的坏毛病。

  

  “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他手里有刀你知不知道!”再一次安欣进医院后,张彪忍不住爆发了。

  

  安欣自知理亏,只倔强的别过头不看张彪。

  

  “你又这样,”张彪看他这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怒火噌一下就上来了:“刀砍到自己身上了还感觉无所谓,他要是刚刚手再快点,你现在躺的就不是病房了。”

  

  安欣还是垂头的模样,眼睛左顾右盼。

  

  “看地干什么,地上有字吗?看我!”

  

  安欣闻言立即仰头对着张彪,只是眼睛心虚地看着窗外。

  

  “我们做警察嘛,就是要舍身为民众,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个职业……”安欣声音越说越小。

  

  张彪直接气笑了。

  

  “别拿你的大义压我,咱支队布防那么严密,嫌犯就是插俩翅膀也飞不出去。”

  

  安欣眼睛看着外边的树不吭声。

  

  “看树干什么,树上有脸吗?看我!”

  

  李响闻言恰好推门进来,他故作惊讶:“哟,怎么了这是,我在外边都听到张彪你在喊什么东西。”

  

  张彪看到进来的是李响,头更疼了。

  

  别人不知道,他可是一清二楚,这个李响成天惦记安欣,要不是当时他下手快,说不定现在站安欣身边的就是这小子了。

  

  “我俩能有什么事,小吵怡情罢了。”张彪心说我身份堂堂正正我还斗不过你了。

  

  “这样啊,你们俩吵架一直是你声大?”李响捧着茶杯笑呵呵:“哎呦那我可替安子急了。”

  

  张彪想你替安欣急,你是安欣谁啊你。

  

  但是他面上不显,也露出个自认为得体的微笑:“哪里的话,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了,响队这也要打听?”

  

  李响连连摆手:“那可不敢,只是想着既然安欣刀都挨了,肯定不能一点收获都没有。”

  

  安欣在张彪身后探头探脑:“有什么发现吗?”

  

  “这个嫌犯的身份,可不简单啊。”李响沉吟片刻,看着被张彪重新挡住的安欣。

  

  安欣果然按捺不住,一把把身前的张彪推开:“怎么说。”

  

  李响顺势站到安欣旁边,略微弯腰贴切的说:“你先坐好,小心伤口,我慢慢跟你说。”

  

  安欣果然乖乖在床上坐好,眼神催促。

  

  李响拉过张彪刚刚的椅子坐下,开始讲这个嫌犯是哪个领导的裙带关系,之前替人做过什么事。

  

  “最重要的是”,李响正了正神色:“这个人,他跟322纵火案的凶手是兄弟关系,你再想想那场纵火案烧毁的酒店对家是谁?”

  

  安欣一拍被子:“不就是那个领导嘛!”人物关系一梳理,他恍然大悟:

  

  “我明白了,他哥当时帮人纵火结果自己进去了,这个弟弟是打算用自己的事威胁领导救他哥出去吧。”

  

  李响笑了,赞许的点点头:“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并且打算按这个往下查。”

  

  张彪听不下去了,上手给李响直接拽起来:“差不多得了,他现在还没好就想再添一刀?”

  

  随后眼神凌厉地看向坐不住的安欣:“给我坐好!”

  

  安欣又老老实实坐好。

  

  李响被拎起来也不恼,还是笑眯眯的:“我又没说让安欣去,只是探讨探讨,这种大事连让安子知道都不行,那也太不尊重咱的战友了。”

  

  随后他像是叹息似的,拍了拍张彪的肩膀:“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他的想法才更重要,不是吗?”

  

  张彪眼睛快冒火了,以前怎么没发现李响这么绿茶,现在安欣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李响像是完成一项使命似的,带着胜利者的姿态走了。

  

  走的时候还一直反复叮嘱安欣照顾好自己,要是一个人无聊可以喊他来。

  

  张彪攥着门把手的手都冒青筋了。

  

  啪一下给李响推出去,哐当给门砸上。

  

  “嘶,张彪你干什么,门招你惹你了?”安欣不理解。

  

  张彪还是黑着脸,晚上给安欣买肠粉都没有放酱油。

  

  最后还是安欣感觉自己需要服个软。

  

  他想着,张彪还是没有安全感,老是疑神疑鬼自己要跟人跑。

  

  他打算给两人买个情侣装穿,好弥补弥补老男人破防的心。

  

  找的那家店订制衣服很别致,码数不仅精确到三围,还要求脖子数据,说这样好做领口和正肩。

  

  安欣给自己量完了,不过还不知道张彪的码数。

  

  他看着睡着的张彪,想着既然是惊喜,那自己先偷偷量了再说。

  

  于是安欣用软尺小心翼翼覆上张彪的脖子。

  

  慢慢收紧刻度尺。

  

  正在低头看刻度时,突然感觉有道眼神一直阴魂不散。

  

  安欣心里一咯噔,往张彪脸上一看。

  

  张彪正幽幽地盯着他瞧。

  

  “安欣,你是想勒死我 好去找李响吗?”

  

  安欣吓的一激灵,攥着软尺的手一紧,勒住了张彪。

  

  

  

  

  张彪:他真的想勒死我然后和李响好!我就知道!!!

  

  

  

评论(36)

热度(111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