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休住

致力于飞快产粮,人有多大胆,饭有多大碗

【彪欣 响欣】喜欢女孩你就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再次迫害一下欣猫猫。

  

  响欣单箭头,响死了后全警局都以为安欣死了老公。

  

  直男欣面对同事给子的追求应该如何抉择,是直言不讳还是迎男而上?

  

  彩蛋是彪子被摁水里呛醒后的直球表白,有经典台词“不信”出没。

  ————————————————————

  

  安欣在李响死后情绪崩溃了好多次。

  

  按常理说大家最多是可以理解不谴责,但是刑警支队对待他突然间的失声、出神表现的万分宽容,并且表现出一种关怀,怜悯,同情甚至心痛——对于生者。

  

  安欣没有深究过这些,他太累了。

  

  张彪深究了。

  

  “不是,你这什么状态啊安欣?”张彪就安欣又一次讨论会上神游物外的行为进行了稍微疑惑:“没睡好吗?”

  

  连忙有人去拉张彪。

  

  安欣茫然的抬头,随后反应过来似的羞愧的低下头:“你们接着说,我,出去一趟。”

  

  众人关心的目光送他出去,谴责的目光给到张彪。

  

  张彪被看的心虚了:“我关心一下他怎么了,再说了哪有这样跟魂都没了似的…”

  

  小五不赞同的摇头:“张队,李响死了。”

  

  张彪懵逼的说自己知道啊。

  

  英子沉痛的补上一句话:“死的是李响。”

  

  张彪懵逼的说对啊我知道啊。

  

  陆寒眼圈都红了:“张队,我师傅的爱人死了。”

  

  张彪说那我不知道了:“谁啊,他爱人?”

  

  众人盯着张彪,张彪眼睛都睁大了:“李响!?”

  

  狗子走上前拍了拍张彪的肩膀:“彪哥,这事搁谁谁都接受不了,何况安欣跟响哥他们俩本来都快结婚了……”

  

  “结婚?!”张彪这下懵逼了:“结什么婚,俩男的怎么结婚?”

  

  狗子说那是比喻:“他俩家长都见了。”

  

  张彪不解了,张彪寻思不应该啊我天天跟他俩一块也没看见他俩……嘶。

  

  这俩背着我暗度陈仓。

  

  

  于是经此一普及,还真让张彪觉摸出点不一样的味来。

  

  比如安欣他没事就盯着李响的空桌子发呆,比如有时候伏案写报告到了饭点不自觉的喊一声“响”,比如大家商量事情拿主意的时候下意识往身边看……

  

  张彪越看越笃定,这俩肯定有鬼。

  

  “彪哥!”狗子被掰着百叶窗往外看的张彪吓了一跳:“你干啥呢?”

  

  张彪刷的一下收回手:“没什么,找我有什么事?”

  

  狗子挠挠头:“这不是马上有假了,想问问咱还加不加班啊,不加班我陪我女朋友去。”

  

  张彪正心虚着,摆摆手:“不加不加。”

  

  狗子高兴:“谢谢彪哥!”

  

  人高兴了就容易赛脸,狗子哥俩好似的给张彪出主意:“彪哥你看安欣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一扭头看见一双眼睛,挺吓人的还,你大大方方的。”

  

  张彪怒:“胡说,我那是看安欣吗?我平等的看你们所有人!”

  

  他指着狗子:“假期别走,有几户的点还没踩,你跟我走一趟。”

  

  狗子想扇自己的嘴,他嘟嘟囔囔:“别啊彪哥,我还得陪我女朋友参加她闺蜜儿子的百日宴呢。”

  

  “喜事啊?”张彪也就嘴上说说。

  

  狗子来劲了:“对,大胖小子可好看了,不过我女朋友说她喜欢女孩,以后我俩肯定要闺女。”

  

  张彪说闺女挺好的。

  

  狗子兴冲冲的说:“彪哥,你喜欢男孩女孩啊?”

  

  张彪想了想安欣:“我应该没有。”

  

  狗子看了看他,明白了什么:“没事彪哥,现在医疗发达了,能治。”

  

  张彪刷的一下指向狗子:“怎么说话呢?你假期别走了!”

  

  狗子飞快溜出去。

  

  

  这边张彪也有自己的打算,他趁假期就把安欣约了出来。

  

  一开始安欣说不去,张彪说走啊一起给李响扫墓去,安欣才松口。

  

  墓园里俩人一蹲一站,张彪看着安欣的发旋,心想安欣对李响真是情真意切。

  

  安欣想的是他们仨同出师门,今天又站在了一起。

  烧完纸张彪说太冷了,泡泡温泉,安欣胳膊还疼着,正中他意。

  

  泡着温泉喝着酒,酒不醉人人自醉。

  

  张彪一上头,哗啦哗啦就朝旁边搭着条毛巾闭目休息的人游过去。

  

  安欣一抬头一个大水花,也慌了:“不是你谁……奥张彪啊,你游那么快干什么?”

  

  张彪游过来喝了好几口水,被烘的头晕眼花,他张口发现声音有点哑,寻思先润润喉。

  

  安欣被夺过酒杯的时候有点懵逼。

  

  看着张彪吨吨吨喝下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去抢:“你游过来就为了抢我的酒喝?”

  

  张彪面红耳赤,缓缓呼出一口气,开始大诉自己的情衷。

  

  比如说,凭什么当初他俩一块进支队,安欣却跟李响一组;仨人一块出任务凭什么他坐后座;明明他先喜欢安欣的凭什么李响先得手……

  

  安欣也听迷了,心说这哪跟哪啊:“李响得什么手了,我俩清清白白的。”

  

  张彪酒劲上涌,越想越委屈:“你还装,你俩背着我谈恋爱,为什么?法律允许的话我甚至不介意咱仨一起生活!”

  

  安欣被这发言弄的目瞪口呆:“张彪你要是酒量不行你就别喝,喝完就别说话!”

  

  张彪还委屈:“你先回答我,为什么不告诉我!”

  

  安欣更委屈:“因为你这个事情,它根本就不存在啊,我跟李响我俩压根不是那种关系!”

  

  张彪指着安欣:“你俩都躺一个被窝了,你说是什么关系!”

  

  安欣酒劲也慢慢激上来了:“那是在车上,我俩出任务通宵了!”

  

  他指着这一池子水:“你要是这么说,咱们现在还一块洗澡呢,咱俩是什么关系?!”

  

  张彪大喜:“你同意了?”

  

  安欣还没从争吵的情绪里出来,啊了一声问同意什么了?

  

  张彪伸着手指头:“我不介意咱仨一起生活。”

  

  “根本就没有李响,什么咱仨,我跟李响没有别的!”安欣无语。

  

  张彪喜出望外:“所以就咱俩过?”

  

  安欣缓了缓,决定换个借口跟醉鬼解释:“我这么说,我喜欢女孩,你明白吗?”

  

  熟悉的对话终于唤醒了张彪的一丝丝理智,他努力理解了一下安欣的话。

  

  张彪荤七素八的想,这有什么好纠结的,自己又不老封建。

  

  “喜欢女孩你就生啊!”

  

  

  

  

  

  

  安欣(面无表情把张彪的头压水里):家人们谁懂啊!!!!

  

  

评论(21)

热度(88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